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七夕随风而飘 【原创三】  

2017-10-31 08:0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银河叮叮咚咚飘下

弯月鳞波闪烁浮游

在星空之下,在银河之上......

谁?执手眺望,热泪化雨?


哦, 乡亲们仰望着星光......

温顺的小黑花狗、蹦蹦跳跳的小绵羊......

被一座座山峰一次次举起,鸟语花香


日起日落,月起月落

山村露出了百果芬芳......

哦,牛郎织女,我多么渴望在欢悦的银河梦里......

和我的织女秉烛谈心,划着小船一夜灿烂星光

 


谁?挽歌响起,撼动群山千顷波浪?

银河沧桑啊,遗落了织女多少忧愁?多少悲伤?

谁?一滴滴悲泪化雪,无边无际,飘下了故乡

 

七夕已了,银河鹊桥渐渐渐渐隐去

谁?升起一盏明灯,挥泪一夜星光......

啊!织女,乡亲们是多么多么地渴望和您手拉着手:

而我,和您在故乡长河里,在银河里漫步小桥星光

 


我隐没群山湖波中,擦拭一轮圆月

我隐没星星残月里,擦拭一轮太阳......

千年了,传说牛郎一肩挑孩儿,踏春风而上

千年了,传说织女含泪银河柳岸,衣袂飘扬......

 

银河啊,我是一个浪漫的诗人

穿越飘雪北国,穿越淡烟江南

穿越无边森林,穿越银河湖粼粼波光……

寻觅我的织女一间木房和一间茅屋,踏春风而归

今夜啊,牛郎织女,我们一起手拉着手回到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