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我从远方走来... 【原创】  

2017-06-11 12:3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桥流水

一位水灵灵眼睛的小姑娘
妈妈,谁凝望着我?一曲一曲歌声悠扬......
哦,长河,我从远方走来
化一只小麻雀唤醒晨曦,点燃一轮晨阳


千年榕树,流水小桥,灌木林......
一位粉红脸庞的姑娘,一双眼睛黑亮黑亮:
女娲峰,送一双远飞的白天鹅?
衔着一轮圆月摔碎在池塘,化为满天星光......


一湾长河吻着绿姑娘的裙子,影出织女牛郎



一道城市的风景

一匹洁白骏马飞驰远方
身后一群冒着炮火前进的人们,五星红旗飞扬......
国庆节,我从远方走来
登上一座小木桥,仰望一只嫦娥船一轮圆月亮


哦,是谁种植了一座英雄纪念碑?
坦坦荡荡的土地长出公园,绿湖,弓桥,工厂......
一群群科学家,工程师,工人们
在城里摘下一颗一颗辰星,升起一轮一轮太阳


梦里,我乘坐一只小船,为嫦娥镂刻一轮圆月亮




如船的小岛

谁?遥望大海一条小船,望眼欲穿
谁?种植了血泪斑斑的土地,一生抹擦不去的悲伤
我从远方走来:谁在一声一声呼喊......
一面破旧的船帆,一条嫦娥编织的缆绳,飘飘荡荡


瞬间千年:枪声,炮声,硝烟经久不散
小船啊,您一路西行,一路孤独的忧伤
小船啊,您母亲在城门外等待,您妹妹在风雨中挂着泪光
那一晚,春雨淅淅沥沥 ......,许仙白娘子缠着一轮圆月亮 


我在大海湾等待,一袭盘古衣衫,一只如船小岛鸟语花香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