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在群山那一边 【原创二】  

2017-04-03 18:5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的风

在古色古香的小木屋边

轻轻吹过

吹动了一缕淡淡的炊烟

一行行的阶梯

一行行的大雁......

 

一个鲜花盛开的湖边

一个油纸伞的小姑娘

水汪汪的眼睛

淡淡然风韵,淡淡的香......

一树仙人掌前

我久久屹立,久久留恋......

哦,姑娘,您就在群山的那一边

在群山那一边  【原创】 - 梁子 - 梁子的博客 

哦,星光闪烁的湖边

您莺歌燕舞的起舞,忘情歌唱:

《梁山伯与祝英台》蝶舞翩翩......

我悠扬的笛声,一缕淡淡的炊烟......

哦,姑娘,您就在群山的那一边

 

多少年了

我,古色古香的木屋:一缕炊烟

多少年了

我,一树仙人掌:踮起脚尖眺望......

头发都白了

但我始终相信

姑娘,您就在群山的那一边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