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弯弯河,圆月,姑娘 【原创三】  

2017-04-18 08:2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衔着圆月亮的弯弯河
躬着背吹动我的衣袂,一串一串诗行
星光隐隐约约,河面倒影着一位姑娘......



她走进弯弯河里,走进星光里
捧起我的诗,一行一行忘情唱 
寺院的钟声响了:隐隐约约,悠长悠长......
她的爱融进水里,歌里,星空里
她的诗融进水里,歌里,星空里
银色的月光,粼粼的长河流水那么柔静,那么漫长……
淡白的星光,我痴痴地凝望,一声一声地长吟高唱


谁?能挽留您渐渐远去的背影?
谁的弯桥摇曳?睁开黑亮眼睛
长河的惠风伫立一位美丽姑娘......
姑娘啊,渔歌声声泊湖岸,我画您的影子,您衣袂飘扬
姑娘啊,波光粼粼长河旁,我画您的影子,您衣袂飞扬......



叮咚叮咚的银河柳树岸,牛郎在镂刻一位织女的脸庞
我在捞起一轮一轮圆月亮,长河流水声声,星空回荡......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