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巷子的水声 【原创四】  

2017-04-17 08:02: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圆月亮含着热泪
打开大海彼岸一幅木楼巷子的画面
遗落一树海岛的梨花......
躬下了金色身子
一笔一笔把木楼巷子画进淡墨的画框
古色古香的木楼,溪水叮咚叮咚流响......
 
 

一只小帆船漂向遥远彼岸
烂漫的笑声飘向大海,飘向山谷古松
伫立着一位趾高气扬诗人......
我?牵动梦里长河哗啦哗啦的清清流水......
谁?采摘山村的惠风,叩响古庙的晚钟

 
木楼的灯光渐渐地站起
渐渐站起一树嫩白梨花
长河的雨淅淅沥沥,隐隐约约姑娘的歌声:
银河上牛郎织女摇着小船 ......,圆月木楼上姑娘在歌唱?
我矗立着:小溪流水叮咚,叮咚;银河流水哗啦,哗啦......

 

长河飘拂一位故乡淡墨画框
大海飘拂一位圆月亮的木楼......
巷子飘落:浪漫少年的我,一树白梨花,一位嫦娥姑娘?
清明之前,我伫立海岛一轮圆月的一幅画框,一位木楼巷子
谷雨之后,我和姑娘坐着帆船穿过大海,小溪水叮咚叮咚响......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