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一滴水,滴落您的诗里... 【原创】  

2016-10-30 06: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独守南岭,背负夕阳
慢慢地睁开一双黑亮眼睛,水汪汪......
梦您千年了,凝视着我
夜夜,夜夜,喜悦地伸出一只手掌
您风情万种,婀娜漂亮!


哦,南岭,一个美丽姑娘
我试图握起您温婉的手,轻抚您的脸庞......
高入云端山峰,您的头颅?
闪闪烁烁,您的两只眼睛?
一首恋歌,一首《离歌》久久飘飘荡荡


淅淅沥沥的春风,淅淅沥沥地
我划动一条清澈的长河,画起一轮圆月亮
千年爱恋:千年思恋的一只心,隐隐作痛......
漫步南岭一条路,西湖一条路
一轮一轮圆月亮:流淌我一滴一滴的泪光


啊,姑娘,梦里的孩提姑娘
如今我乘坐一只月亮船儿,迈步西湖粼粼波光......
在高入云端山峰,在小村旁......
一次一次?凝望,化一滴水
飘啊飘啊,飘落您的漂亮眼睛,滴落您的乳房


哦,故乡!当白龙河一双白仙鹤掠过......
我想骑上您的翡翠马,您的小鹿子,寻找孩提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