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谁?让我临风起舞... 【原创】  

2015-05-09 07:5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姑娘,伫立月宫挂泉
您说:圆月亮里种一树桂花,一朵一朵多漂亮......
我说:您是月宫嫦娥!
您起舞了,如玫瑰花瓣般开放,闪闪烁烁光芒......


白玫瑰——,我喊您!
如您在诺大的舞台上忘情地舞蹈,风韵地歌唱
如此美丽,如此天籁......
您呀,您的田野,您的湖泊......  一声一声歌唱
谁?让我临风起舞?


您的歌声,飘溢异国的美妙风景
您的歌声,飘溢绿岛海岸,在蔚蓝大海上飞翔
在大地亿万掌声,欢呼声里响起......
姑娘啊,我在月亮湾谛听着您的歌声,在眺望
谁?让我临风起舞?


哦,一间小老木屋挤满了人
爷爷,奶奶,大伯,叔叔,阿姨阿婶们......
玫瑰花,牡丹花,白莲花......,淡淡的香
姑娘啊,别再让我迷失方向......
长河哦,银河哦,一声高一声低忘我地唱:
长河里有湖泊山巅,银河里也有湖泊山巅......
姑娘啊,谁,让我临风起舞?


哪一天起?
我静静地听,痴痴地遥望
姑娘啊,是我牵着您手,一步一步走进圆月亮?
梦里山水:
劈柴,喂马,大海看夕阳......
我抱着一位小鹿,一轮夕阳随着您天籁地歌唱


姑娘啊,谁?让我临风起舞......
银河里,鲜花飘溢而出。一对鱼儿游进灿烂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