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童年的梦 【原创】  

2015-05-17 14:3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点亮湖泊峰灌木林
一株小树举起鲜艳的花朵,微笑
谁?谁捧一朵花蕾给我......
谁?谁为我摘下通红的果,小乔?


童年的梦,一双黑黑眼睛
我化身一株小树,小乔是一草花朵
那一晚,小乔融入我怀里......
化作一双小白鹤,从山河蓝空掠过


山川啊,时光如梭,瞬间
盛不下我爱情的泪,容不下小乔的微笑......
银河两端:牛郎星是我,织女星是小乔
闪闪烁烁,白鹤声声哀叫!


小乔哦,我从来就没占有过您
您是您,我是我。那不过长河和银河的一场梦
夕阳落了,圆月升起,梦醒了
一株小树,一只小白鹤,孤独起舞,朦胧如风......


伊甸园啊,月有圆缺,日有起落
那一晚,小乔穿上婚纱,银河流着咱喜悦的泪......
圆月里,小乔捧出通红的果,唱一首甜蜜的歌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