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春雨绵绵 【原创二首】  

2015-03-26 19:4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榕树

 

白发母亲总跟您唠唠叨叨

您扛起落日,扛起圆月亮......

吆着牛,吆着羊,吆着闪电,一声一声号子

给燕子插上了翅膀,让春风春雨们荡荡漾漾


山川一会儿雨雪风霜,蓝天一会儿风雷电光

老榕树啊,春雨淅淅沥沥,您高举夕阳和圆月亮呢?

母亲赶着羊群走过,父亲赶着一条黄牛走过......

您硕大的一把绿伞,是伞住雨呢,还是伞住阳光呢?


长河淅淅沥沥,雷电一闪而过:鲜红的夕阳,金色的月亮......

鸟儿们飞落怀抱:抱着一位夕阳和一位圆月亮,甜甜睡了

清晨醒来,您绿了嫩嫩的,一枝一枝花开放

 

哦,永恒呼喊我灵魂的,是您的一轮一轮圆月亮


 

漫溢的毛竹林

 

您悠扬笛子的歌谣,鸟儿们的歌声

您弹奏着轰雷闪电,弹奏着春风春雨飘向远方

您的歌是永恒的:一首碧绿的恒歌......

您盛开的鲜花呢?我矗立叮叮咚咚的蓝湖盼望

 

我是一只鸟儿,常常爱着您的恒绿

看,鸟儿们打扮得花枝招展,依依不舍地随我歌唱

看,一边是波光粼粼的蓝湖,一边是翠绿色的海洋......

春雨绵绵,翻开您的一页一页诗章

 

一根根竹笋伸出了小手,傲视湛蓝湛蓝天空

伊们说:我回到了毛竹林。妈妈,您是多么柔美漂亮

红红的夕阳挂在西边,东边升起了圆圆月亮

我左手拉着白鹤们,右手拉着毛竹林一起舞蹈,飞翔......

 

哦,随长河千里飞驰而来,竟是我的一匹碧绿骏马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