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一滴绿的永恒 【原创】  

2015-02-25 18:2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雪融化了,一只一只小鸟啾啾叫

镶嵌蓝空:遗落一粒粒种子,长成一棵小树一棵小草......


闪电醒来,春雨醒来,淅淅沥沥的

山峰顶破一轮夕阳,掠过山川,掠过平原,掠过海潮......


 

雪花,一朵一朵飘落小草的叶上

小草抖了抖雪花:滴落一滴绿小树,滴落一滴绿小草......

鸟儿,一只一只飞落小树的肩上

小树抖了抖肩膀:花开了,结成果,仰望着绿海波涛

 

瞬间,百花丛中,蝴蝶破茧而出

那一天,我在雨雪风霜中挂着泪珠,翩翩起舞,擦拭朝阳

瞬间,万山林峰,小虫破土而出

那一天,我在雪山冰峰中放声呼唤,风雨里伊们拔节疯长......

 


我是一点点虫子,我也是一只只蝴蝶

春风春雨,我梦回温暖家院,摇曳着绿海波涛的一只绿色船舱

我是一棵树或草的种子,也是一只鸟......

秋风秋雨,我随山峰们眺望金黄的丰盛季节,和长河忘情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