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山岭,父亲和母亲 【原创】  

2016-01-01 04:07: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漂亮母亲摘一轮一轮圆月

父亲吹一轮一轮玉笛,漫溢恋爱的蝴蝶和花香......

山岭,绿林,金色的田野

唠唠叨叨,跟随母亲诉说一生艰辛,一生梦想

 


昨晚,我吹起玉笛,旋律灿烂荡漾:

父亲,您头发白了,矗立一轮圆月亮为母亲歌唱......

那一晚,风,掠过山岭,掠过夕阳

父亲,我忘不了您一瞬间流露一滴忧伤一滴泪光

 

那一晚,母亲送我一粒星光

那一晚,父亲送我一次流浪......

夕阳下,他俩挺立松树林三叉路口久久凝视着我

父亲的汗水,母亲的泪水,滴落身边的狗儿小黄

 

父亲,那一晚母亲赶一群小羊融入山野,越走越远

您驮一颗一颗疲惫的山岭夕阳,星星,一轮圆月亮......

脚印刻在田间小径上,山间小路上

遗落母亲一生的牵挂:丰收和渴望

 


万水千山,母亲高举一轮圆月亮,长河水潺潺

母亲啊,您又唱起父亲一生恋爱的旋律?那么深情,那么沧桑

饮一壶茶,一壶月光:斟一壶艰辛,一壶梦想......

山岭啊,一轮夕阳又响起我的笛声?一滴一滴泪水,白发飘扬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