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山谷,我的精灵【原创二】  

2015-11-27 12:4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至的溪水弹起琴:叮叮咚咚

我弹起玫瑰花和红杜鹃,弹落星星和圆月亮......

山谷,瘦骨嶙嶙的,我来迟了

我来到您的面前已是百花凋零,萧萧冰雪天



清明,荷花绽开了,鸟儿啾啾

松柏湖,十二只白天鹅升起,圆月亮光临我的家

我化身山峰,星星们闪闪烁烁......

长河敞开了胸怀:幻化一轮朝阳,一抹的山水画!





一行飞雁,遗落一串一串盼望:

打渔湖泊种植玫瑰花树丛,东峰古松下种植斜阳......

圆月下,常常怕惊散我的美梦:

山谷,您美丽的仙境,总是瞬间如风,飘飘荡荡!



山谷,一位少年姑娘常常和我镂刻一轮圆月

喊一声白蛇娘子和许仙,喊一声织女和牛郎

我常常化作一双彩蝶,一双白仙鹤......

姑娘,我来迟了,您久久远离故乡!




山谷,您历经山崩地裂,暴风雨雪。我又来迟了

您瘦了,瘦骨嶙嶙的您,我再也找不到往日潇洒的模样

一座座山梁,多象一道道瘦瘦的栏杆

我一次一次寻找诗情画意的您,您玫瑰花蕾开放的模样......



我久居长河岸,一生种植微笑和宽容,种植一轮朝阳......

姑娘啊,十二只白天鹅喔喔叫了,它们还会自由自在在蓝湖上翱翔?

我弹起琴弦:行行归鹤,点点归燕;冬季即将离去,荷花即将开放......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