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爱情短歌 【原创二首】  

2014-10-12 09:3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嫦娥说

仙女嫦娥说

您是最美的:端正的鼻子,如水的眼神......

面朝大海的夕阳,面朝波光粼粼的湖泊

您依稀可认

 

我,是一尊雕塑

伫望了许多年,经历五百年一千年风尘?

头发全白了,一年?一百年?一个世纪?

一首《离歌》恨

 

夕阳落了,中秋圆月又落了

不见您回眸,忆想着您脸上有一千条皱纹?

波涛大海,狂风暴雨的山水都是爱的呼喊:

您,是我一千年相爱的人?

 

二、一瞬间

与您骑木马,与您一起舞蹈

听惯您柔柔的轻唤,看惯您醉人的眼光......

一瞬间,您随火车去了远方

渺无音讯,凝望蓝空一滴泪光飘飘荡荡

 

中秋诉说:您从异国归来了

那一晚,您就坐在那一条小河桥的月亮旁......

我没说一句话儿,默默无言

那一晚,我流浪雪飘的北方,忧忧地歌唱

 

一瞬间,您的影子翩跹起舞

您的影子起舞了,依稀闪闪烁烁的波光粼粼长河上......

那一晚,梦里我痴痴伫望您

您哟,您比少年的您更加地风韵楚楚,更加地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