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江南之秋 【原创】  

2014-08-18 13:21: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圆月挂上山川的蓝天

一只白鸟飞往遥远的绿林和村庄

溪流唤来了淅沥小雨

哦,湖泊,我痴痴伫立您的身旁......

 

群山绿如水,田野漫金光

小船,长河,古墙,淡烟的小水巷......

又一只白鸟掠过,咕咕叫

粼粼的湖面落下了白莲一朵,姑娘

 

我划船摇晃蔚蓝色的湖面

哟,您是千年石姑娘?依然昂首风霜?

淡淡的黄叶随风纷纷飘落

您唤醒了,唤醒了彩霞,彩虹和夕阳......

 

彩虹上,我静静地盘坐众山之巅

残阳,微风依依不舍地吹拂着我的衣裳

微雨,淅淅沥沥,在绿色风里低吟浅唱......

湖中,我的姑娘,头戴一轮月亮


江南啊,我渴望化为一只白鸟,永恒地飞翔

圆月里,自由飞向灿烂星光,我和您,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