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您润润的声音 【原创】  

2014-05-08 22:4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视淡烟淡墨山川

一滴滴的水珠,一滴滴的声音隐隐约约地飘来......

姑娘,您忘情地唱?

歌声,水声,圆圆的月亮......,梦幻您的风采

 

 

哦,梦见您一滴一滴润润的声音

温暖了我隐痛的心田,温润了我的一双眼眸......

哦,梦见一滴滴水我爱情的泪珠

我欲一滴水一滴水沐浴,洗清我的点点忧愁

 

 

姑娘,您似水柔情,风韵地歌唱?

风情万种的您,如一朵玫瑰花蕾灿烂地骄傲开放......

我心花怒放,痴立着伸出一双手

一滴水珠飘落我的掌心,我谱曲一首离歌,荡漾

 

 

姑娘,您遥望着圆月,黑白头发瞬间变幻

一滴水珠飘落,一滴声音飘落,化作雨,化作烟。飘飘荡荡

瞬间,一只飞鸟掠过山川,掠过一曲离歌......

一滴滴声音,一滴滴水珠闪闪烁烁。我化为蓝湖,化为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