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诗,山川小径 【原创一】  

2013-07-04 08:23: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诗,山影湖影和树林的风......

谁?轻吟一首风景流浪诗,

牵着旋律走进夕阳彩霞的尖峰倩影。

 

一个舞蹈山溪的剑客,

剑指蓝空,起舞倩影......

李白此时舞剑?杜甫叹息声声?

我久久地凝望,漫步百花小径......

 

 

喝一杯美酒醉倒山亭,

以河流为琴弦、星星为音符弹奏,

弹一曲《我的诗漫步山川小径》......

 

谁?隐隐约约的深情呼唤,

穿透大海的波光粼粼依稀小船帆影,

桥上,李白杜甫走过长河......

谁依依不舍,随我漫步弯弯的小径?

 

 

我的琴声漫过钓鱼岛的圆月白帆,

我凝视粼粼碧波夕阳,回忆溪流风声剑影。

山川,回荡我《赤壁怀古》歌声?

山影湖影云影,随我舞剑于弯月百花小亭......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