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家园,您画着一幅画 【原创】  

2013-05-15 01:5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中国散文家协会》两周年圈庆

 

从飘雪北方,我回到了家园江南,

山水醉了,捧出一树树花朵绽放......

水墨淡烟的湖泊群山披散长发回忆着:

哦,《中国散文家协会》,您画着画,

一幅美丽的画:江南,到处鸟语花香。

 

今天,我听到了您画笔的沙沙声:

山川翠绿,唐诗在城乡的山川里流淌;

湖泊碧绿,宋词在粼粼的湖光里荡漾;

看啊,嫦娥奔月,八仙渡江的故事正缓缓走出......

《中国散文家协会》,您的山水画面美丽绽放!

 

今天,我听到了您笔尖的沙沙声,

您的散文,您的小说,您的诗章,

化作了一幅幅画面,化作了牛郎织女许仙白娘......

飘溢唐诗宋词的风韵,绽放叶芝纪伯伦的光芒。

 

《中国散文家协会》哟,

今天,是您诞辰的日子,

您画着一幅绝妙美丽的画卷,我是您的画中人,

伫立您星光灿烂的航船,挂上一轮金色的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