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盛开的花朵 【原创】  

2013-04-12 20:4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从青翠欲滴悬崖飘落
昨夜,清清水流过,暖暖风轻轻拂过......
哦,花儿,您走到我梦里,来到枕边
热情地与我私语,厮磨


哦,花儿,绽放的花朵
翩跹的蝶儿,您鸟儿的情歌,您的长河......
被我一次一次细细品读
忘情在田野在湖泊歌唱,在山巅起舞婆娑


我不是你的前世情人,我是诗人
您热情地举起一枝一枝花蕾,唱起一首一首歌......
是我摘来明月寻找您,春风吹过
你的叶子已然凋落,鲜花已然凋谢,坠落了果


我真忘不了您一枝枝美妙的花朵
那天夕阳的傍晚,我一次一次为您祈祷,唱您的歌......
我滔滔不绝讲述您我的热恋故事
看,您脸蛋哗然红了,举起一树树花朵,风姿绰约


是您把嫩绿的风韵揉进每一个春天
您成熟了我的影子,我的梦,唱我一束束鲜花的恋歌......
请不要默默忧伤,我不会离开您的
要不,我带您步入万里蓝天,漫游山川,田野,江河


那晚,您托起明月一颗,夕阳一颗
那晚,您脸蛋羞得粉红,略微抬起头,脸上印着美丽酒窝......
如果我和您和鸟儿蝶儿们一起回来
夕阳下,您可以穿上崭新的嫩绿衣裳,一枝枝地盛开花朵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