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江南,山村,春姑娘... 【原创一】  

2013-01-03 19:2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姿绰约的春姑娘
挥洒着嫩绿山水和七彩鲜花......
轻轻吹一口气:暖暖,香香
 
阳光醉了,山村醉了,我醉了
弹起春风的绿色旋律:溪水潺潺的乐章......
哦,一位春姑娘?一双一双眼睛水汪汪



一位姑娘?您漫溢的诗......
我回到了您久别的故乡
痴痴望着山山水水,您的美丽悠悠荡漾

一轮夕阳掠过圆月亮,掠过众山之巅
姑娘,您双手捧出嫩绿色的旋律,花朵的音符
捧出长河的流水潺潺,捧出鸟语花香......
捧出阿伯阿婆们,姑娘们,鲜花一样俊的牛郎!

寻觅一只荷塘,一位姑娘的歌声
歌声,滴落了山川的歌喉:我的歌声,一滴一滴流淌
毛竹林、松杉林,山川里的人们......
天籁醉人的淡烟淡墨江南的歌声,请让我一起忘情唱

哦,一位姑娘,淡烟淡墨江南
娓娓诉说着山村一个一个的古老的美丽故事,豪情奔放
一位姑娘,一首一首沧桑旋律......
哦,白云流下一滴一滴喜悦的泪,长河闪烁着粼粼波光



春姑娘?一位姑娘?镂刻着一轮圆月亮——
谷雨之后,清明之前,牛郎织女们嫣然一笑,露出天真烂漫......
春风春雨淅淅沥沥,花蕾一枝枝开放:我恋爱的眼睛水汪汪!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