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弯弯河,圆月,姑娘 【原创二】  

2012-10-02 22:2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月色似水,景色优雅,静谧明亮

河面,微风轻轻吹动了我的衣袂

哦,融融的月光,流淌着一串一串诗行

星光隐隐约约,河面小桥倒影一位姑娘......

 

 

微风吹拂她。她的风韵融进星光里

她的柔情融进山川里,河面的粼光

哦,寺院里的钟声响了:隐隐约约的,悠长悠长......

姑娘:您捧起我诗行的丰姿,捧起圆月亮的丰姿

我醉了:哦!婀娜的丰姿,美丽的淡绿衣裳

 

姑娘,您如柔柔山水,您如柔柔月亮

您的爱在水里,歌里,星空里闪闪烁烁

您的诗在水里,歌里,星空里闪闪烁烁

银色的月光,粼粼的长河流水依然是那么漫长……

灿烂的星光下,我狂书不羁,一声声长吟高唱

那是写给您的诗行,我怎么不忘情歌唱?

 

姑娘,我能挽留您渐渐远去的背影?

矗立河边,我看到遥远的柳树摇曳

看到弯弯河的小桥睁开的黑亮眼睛

看到银河流水的回响,鹊桥相望的织女牛郎......

夕阳下,渔歌声声泊湖岸,我画您的影子,您衣袂飘扬

圆月里,波光粼粼长河旁,我画您的影子,您衣袂飞扬......



叮咚叮咚的银河柳树岸,我俩手牵着手

流水粼粼,在长河尽头回响,星空苍茫......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