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风把你吹向何方?【原创】  

2012-10-06 12:5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风,海湾,小村庄

你划着夕阳划着小船

摇啊摇,摇出一湾诗境,摇亮一颗星

摇啊摇,多潇洒豪放,多烂漫的阳光……

那一晚,你缠着一轮夕阳,渐走渐远,微波荡漾

那一晚,夕阳和圆月亮那么圆,风把你吹向何方?

 

许你忘不了我,忘不了故乡

夕阳下,你说夕阳是我,月光是你

我说:夕阳是你,那风霜雪月是我

你和我爬上了山峰小亭子,风霜雪月就在身旁......

那一晚,夕阳远去了,月光远去了

我目送你捧一轮夕阳,遥望大海粼粼的圆月亮

一只小船升起白色风帆,闪闪亮

 

许我忘不了你,忘不了您的小村庄

那一天,我去寻找你的小船你的鸟语花香

那里,许仙白娘子撑着绿伞子,雨水一滴一滴流淌......

小木船找到了,你却没了踪影,风雨一直恒久不散

摇啊摇,我头发全白了,你的头发也白了

梦中伊人啊,你一步一步走向了夕阳,走向山川的碧浪

摇啊摇,月亮那么圆,那么亮,你满脸的泪水有多悲伤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