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梦,迷醉山水的美丽 【原创一】  

2012-09-18 22:31: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贺《旅游文学》建圈一周年 

风韵醉人的春天,一个娇柔的姑娘
踮起脚尖,目送一行白鹤飞翔天涯
画一座座碧峰,一朵朵鲜花
画一轮金色太阳,一轮弯月
画一个旅行者走进她的画框
背起洒脱不羁的风采,背起醉微微的小村
背起一个姑娘的歌,姑娘的舞,如诗如画



哦,姑娘,您是大自然化身?
漫步山水的绿色,漫步大海或湖泊波光
柔柔的身影,柔柔的风韵,柔柔的歌声
我,一个旅行者?醉了
眼光闪烁,痴痴地凝望
几回梦里,几回梦里山山水水与您欢唱
姑娘哦,夕阳飘浮大海,月亮飘浮蔚蓝星空里
万水千山,一个旅行者,醉着把您刻在圆月上


远方,李白苏轼吟诗轻唱?
夕阳下,我,一个旅行者?
穿过金色田野的风,金色山川的风
登上李白的庐山,走进苏轼的赤壁......
如痴如醉的我,忘我歌唱?
梦中,一个风韵醉人姑娘
飘然而至,摘来了碧峰溪水,淡墨的湖泊船帆
啊,万水千山,她飘洒着的金色灵魂闪闪发光



飘雪中,少女高举梅花枝凝望
飘雪中,一个旅行者迷途山水
他如诗如画,遥望丰姿绰约的美丽姑娘
春天的生命,夏天的碧绿,秋天的金黄……
他一遍遍挥洒在风雪漫溢的山村里,流淌的长河里
啊,啊,风韵醉人的嫦娥姑娘,瞬间化成春风春雨
举起一束一束梅花枝喊:我是您的新娘!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