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歌声飘溢而来 【原创】  

2012-09-12 07:2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灿烂的歌声从湖波小亭飘溢而来
月儿弯弯,一个纯真美丽的姑娘
踏蓝湖的风滴翠森林之间,起舞
她舞动闪烁的星光和弯月亮,衣袂飘扬……
我的歌声,山光水色,融进了她的灵光
众山之巅:美呀美,我屹立迷醉的痴望

 
踏着微风,踏着姑娘飘洒的音符
轻轻,轻轻叩问湖中小亭的姑娘:
姑娘,您灿烂的歌声飘来,已醉了我千年
牵您的手吧,弯月亮的湖边,我笑声荡漾
我醉了,醉了您的风韵,花蕾们忘情绽放……

 
那一天,我弹起琵琶,唱起鸟语花香的歌
您轻轻轻轻抚摸我的脸:哦,多美的风光……
那一天,我走进湖泊小亭,寻找您的歌声
山水茫茫,您的歌声在哪?您那醉人风韵的舞蹈在哪?
姑娘,微雨黄昏,我的诗一声声哭了,带着残月夕阳

 
湖波小亭啊,您随风飘浮,粼粼的波光
您朝夕相伴的白鹤飞走了,鸳鸯飞走了
而我,依然沉醉我的歌,您的舞蹈,您的小亭的圆月亮......
哦,醉人的歌声,您一道绝美风景。我哭了,泪水流淌
姑娘哦,难道我的歌不能唤起您的舞蹈?让我忘情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