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母亲眼泪汪汪【原创】  

2012-04-03 17:1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里,瀑布梳理白发......

母亲,您眼泪水汪汪

您的忧伤,从深远的山谷里隐隐传来?

我凝视着您,遥远的长河的粼粼波光

 

 

母亲啊,您把夕阳挂在山峰的树梢上

哦哦哦,一声声哄着儿子,殷切柔肠

母亲啊,一轮圆月亮遗落您一个一个勤劳的身影......

星光下,您说:一把锄头开垦咱们的幸福和吉祥


擦亮蓝空雷电狂风,擦亮山川的冰霜雪雨

母亲啊,您眼里泪水是那么热,那么忧伤

黑土地滴落您一滴滴血汗,白发滴落您的一滴滴希望......

母亲啊,您说:一把镰刀收获咱们一生的富裕和安康!

 

昨晚,我抚摸您一根一根白发,一滴一滴泪光

昨晚,母亲啊,您泪水还是那么热,那么忧伤......

那晚,一次次梦里,您高举一轮夕阳,渐行渐远,渐行渐远

那晚,一次次清明节:我渴望看到您的微笑,您沧桑的脸庞!

 

 

母亲,小木桥边挂起圆圆月亮,您居住的地方?

梦里,我擦拭您一滴一滴泪水:就在此山中,到处鸟语和花香

母亲,淡淡星光,溪水流淌,隐没了您的身影......

梦里,我化作了一只小仙鹤,您也是一只仙鹤?您眼泪水汪汪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