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原创雪心征文】*等  

2011-07-09 16:3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雪心征文】*等 - 梁子 - 梁子的博客   

痴痴地仰望天空

一瓣银白色月亮

她总是挂着一滴一滴忧伤的泪水

总是一年一年默默走向辽阔海洋

 

高高的山巅啊

总流传我千年的爱情故事?

每日每夜,一直源源不断......

清澈的溪水啊

总潺潺流淌我千年的传奇?

 

请与我一起等待,为爱歌唱

请与我一起等待,为我歌唱!



我吟诵的诗一首一首了,在群山上飞翔

我歌唱的歌一首一首了,在大海上飞翔

穿越了大地的时间的时间

穿透了蓝空的空间的空间

 

但愿,登上了众山之巅

一位美丽的姑娘和我忘情地吟诗歌唱

但愿,踏上了群山之星

一位姑娘和我缠着弯弯月亮舞蹈歌唱......

 

但愿,我们俩手牵着手

在无垠的银河上化作月光波浪的一双白鸟

但愿,我们俩肩并着肩

在无际的山山水水里迈向一轮轮灿烂太阳......

 

请让我忘情地等待,为爱歌唱

请让我痴痴地等待,为我歌唱!



一千九百九十九束玫瑰

一束一束的,还是留给我的爱人,为她开放

一千九百九十九颗心房

一颗一颗的,还是留给我的爱人,为她明亮

 

等待的大海岸线夕阳落了,等待的白云挂起圆月亮

谁眺望遥远的那一条帆船?谁遥望遥远的一盏灯光?

冬天雪花飘了,春天百花也开了......

哦,哪一晚,一位姑娘为我歌唱?

 

蔚蓝的星空和大海岸无边无际......

蔚蓝的银河彩虹上有我的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