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寻找爱情居住地方 【原创】  

2011-07-23 13:5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鲜花和溪水潺潺的地方

我和蓉儿种下了一丛牡丹

牡丹树跟我并肩高了

我要寻找那一段爱情

 

湖泊那棵高高的松树

一年又一年地呼唤着艳丽的春天......

山川敞开胸怀仰望太阳开怀大笑

长河奔流,声声呼喊:

您和蓉儿的牡丹树花朵已经开放

 



我高举长诗走入湖泊

寻找孩提玩耍的一轮一轮红红夕阳

嫦娥缠着一枝枝牡丹

舞蹈着,忘情地欢唱......

圆月,一展小蓉儿歌唱醉人的漂亮!

 

山峰,玉兔翩翩起舞

小蓉儿拉着的我长长影子忘情飞翔

小蓉儿和我的眼睛闯进了诗的天国:

湖里明月光,地上霜......

一双白天鹅仰起了头一起唱!

 

今夜:茅屋小桥,一轮圆月亮

谁?谁画一幅满山的一只只金黄熟透的果实

谁画一幅湖泊山峰,我的诗,小蓉儿的歌声......

谁画一幅长河小亭,粼粼波光?




松树千年了,湖波荡漾

山川飄动彩虹,牡丹树飄溢芬芳......

牡丹花儿开了,又谢了

小蓉儿啊,您少年的爱情在哪里?

是否小桥流水,诉说爱情的夕阳?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