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云的飞翔 【原创】  

2011-05-04 11:1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儿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呼唤:春姑娘——

春姑娘牵着云儿

从南国蓝空画面

带回了百花绽放的绿色春天......

我,一层层厚厚白云

或者一层层黑色云层

得意洋洋地漫步大地

大海,日夜不停地为我唱着赞歌:

哦,多么壮阔的绿色的群山大地......

 


我回到朝思暮想的故乡

早晨,小溪和江河尽情地翩跹起舞

傍晚,雷雨闪电满腔激情为我伴奏......

绿叶荡漾,万物欢呼:

大地温暖,百花盛放

我飞翔,我舞蹈,我歌唱......

啊!春雨淅淅沥沥,夜夜思念的我的故乡

 


我的故居原是西北大沙漠

我寻找着千年的绿色草原

我寻找着那里绿色村庄,溪流或是河流

那里的鸟语花香,一天到晚溪流潺潺响......

这里绿色无边的草原

昔日车水马龙,昔日欢腾的城市村庄

为何不见您们的踪影?

我寻找着,飞翔着

寻找那时候的我,一朵朵小小的白色云朵

哦,这儿春雨淅淅沥沥,这就是我的故乡!

 


但我相信,始终相信:

当温暖的春雨归来那南国七彩风景......

漫天飞舞的风沙在哪里?

我看见蓝空飞翔的燕子

看见蓝湖的天鹅喔喔叫

和孩子们镰刀刈草的声音......

这儿,这儿变幻多端的绿色大平原

到处流水潺潺,百花盛开......

多么美丽的城市和村庄啊

所有的,所有的绿色都一起欢呼雀跃......

我舞蹈,我歌唱,我飞翔

这儿春雨淅淅沥沥,这就是我的故乡!

 


我的故居也是西北壮阔高原

那里城市村庄是我的老朋友

但那里的土地,湖泊,所有绿色们

它们都呼呼睡觉了,一睡千年不醒

寒风吹过不停,漫天的沙尘......

我寻找雪山,湖泊,森林,田野的踪迹

我用雷声和闪电唤醒那里的溪水,河流......

那时候,我是一朵小小的白云

我敞开心胸,化作一声声春雨:

醒来吧,绿色的草原,绿色的城市,绿色的村庄

醒来吧!小溪,河流,草地,无垠无边的大森林......

所有的植物,所有的动物:您们醒来吧!

 


沙漠和风暴们狼狈逃走了

到处是美丽的草地,美丽的花园,美丽的绿湖泊

看啊,雪山的冰雪融化了。到处,到处绿水潺潺

看啊,人们种植一座一座城市和村庄......

沙漠和风暴们再不会来临

阳光,月光意气风发,伊们不停诉说:

雪山、草原、湖泊和河流,还有城市和村庄笑了

所有的植物,所有的动物,整个大地欢呼雀跃了

我,一层层厚厚白云

或者一层层黑色云层

我舞蹈,我飞翔,我忘情欢呼,忘情歌唱

那时候,我不再是一朵小小白云:

哦!这儿春雨淅淅沥沥,这就是我的故乡......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