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为您而歌【原创】  

2011-04-30 21:0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源远流长盛开花卉的溪水河

流动清晰而古老的迷人歌声......

溪水河岸边那一座绿树映掩的湖边小村庄

流淌着一位姑娘深情动人的恋爱故事

流淌着一位姑娘一曲一曲的忘情歌唱!

 

我的思念之路有多远?有多长?

春天花儿开了,冬天雪花飘了......

我的歌声啊,潺潺流淌着,在天空飞翔

那是一首一首《恋歌》踏上了遥远路程

深情的歌声走过一千年一万年



我相信爱我的人,他们会听到:

那里一个一个静谧美丽的村庄,流水潺潺

一个一个村庄不停地窃窃私语,或者询问......

一次一次询问善良美丽的人们

询问那一座小村和姑娘的模样!

 

梦里的她和我徜徉月亮之上

仰望银河岸牛郎织女的歌唱

我俩手牵着手啊,一起跟着忘情地唱

那时候的我:心儿醉了,歌声也醉了......

伊们抬起头,风情万种地唱!

 

小村庄站满了许许多多善良的人

他们说:希望找到姑娘的踪迹,或者爱她的人

他们说:歌声隐隐约约一直在路上,蓝天飞翔......

那么深情,那么凄美,那么悠长!



始终相信她会牵着我的手

始终相信牛郎织女的歌儿

一天天,走向无垠的群山,走向绿色平原

一天天,我们欢乐的歌儿,飘过茫茫大地......

哦!姑娘,我在为您歌唱!

 

辽阔无边的大海掀起波谷浪尖......

飘过一轮月亮,一轮金色太阳

我,我化作一只穿波逐浪飞翔的白仙鹤

挥舞一首诗,在淡淡的星光中闪亮登场!


姑娘,矗立众山之巅,银河星光里......

孤独地蹁跹舞蹈,在为我忘情歌唱!   



哦,始终相信银河那一座小桥不再遥远......

始终相信我会在圆月宫的桥上为您歌唱

 

弯弯月弓桥:哪一天起?溪水河源远流长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