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梦,大海星光中的您 【原创】  

2011-04-16 01:3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踏着融融月光

脚步轻快奔跑......

宁静,淡星的夜

是您?依稀您的身影

我,梦中的美丽姑娘?

 

踏着月光的你

在碧绿山路上

在鲜花五彩缤纷的地方......

在大海星光中亭亭玉立

 

高山高入云端

矗立在大海和高原之间

飘荡雪风雨霜

挡住了洒满月光的道路

姑娘,您在哪里?我一声一声呼喊

 

用双手推开横行的高山

用身子撞击坚硬的山门......

 

哦,山门打开了!

我又看见了您婀娜风韵的身影......

哦,亲爱的姑娘

您在大海与闪闪的星光中,亭亭玉立

哦,充满魅力的您,笑容是多么灿烂!

 

 

展开了翅膀踩着星星飞翔

踏着薄雾,衣袂飘飘飞行

我脚尖点着江河,点着湖泊和众山之巅......

 

鲜花开了......

漫山绿树青翠欲滴

多么美妙的谧静的湖边绿色的村庄啊

池塘白荷花又开了

清香飘溢

 

脚尖点着荷叶之上

我向星光大海交融的远方一声一声呼喊:

梦中美丽的姑娘啊

弯月下,您是否听见深情的一声声呼唤?

我在追寻您的路上......

 

越过了一座座城市村庄

前面是风雪飘飘的辽阔大地

前面是茫茫迷雾的无垠大海

 

我舞动双手拨开漫天飘雪

我声声呼喊拨开重重迷雾......

 

哦,蓝天的太阳高挂

姑娘,多么雄伟壮观,您伫立的群山大地

姑娘,多么浩荡辽阔,您歌唱的岛屿大海......

美丽醉人的城市村庄

 

脚尖点在白云之上

我远远地看见您了

在阳光下,在大海与星光之间

充满魅力的您笑脸是那么灿烂!

 

梅花,是千年之约?

不是在充满幻想的睡梦中?

您高举着一枝梅花......

您是我最爱的人,永远是

圆月光或阳光之下

我一直牵着您的手,一直牵到永远

 

看,您的玫瑰花,有淡淡的清香

看,您纯洁的心,有执着的爱情......

您说:苍天前您说过

您永远守着心灵之约

 

哦,梦中,我亲爱的梅花姑娘

春暖花开了,我踮起脚尖眺望您遥远的家乡:

您每天都等待在大海与星光的闪闪烁烁之间......

您呀,我依稀看到您舞蹈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