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嬿郅文苑?醉景飞韵】痴痴地想您【原创】  

2011-03-05 23:2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嬿郅文苑?醉景飞韵】 痴痴地想您 - 梁子 - 梁子的博客

春雨淅淅沥沥

飘过群山

飘过平原......

飘过遥远的思念

 

谁?矗立送别的路上

望穿风雨,望穿群山......

望穿长河水向遥远地方静静奔流

化成一株一株玫瑰花蕾凝望远方......

 

远方的爱人啊,昨天

冷冷的雨水湿透衣衫?

一滴一滴流进了心田......

您知道吗?我盛开一树玫瑰花瓣

 


那一晚,风和日丽

公园里流水潺潺,鸟语花香......

一位姑娘,一支笛

哦,您醉人风采,您悠扬的笛声

您眼前一双一双翩翩飞舞的燕子......

爱情的梅雨遗落:一滴一滴!

 

雨停了。风停在一条淡烟路程

谁?抬起一张玫瑰花般的脸蛋

谁?深深的忆恋......

众山之巅:谁的悠悠扬扬笛声?


长河,吹起悠扬的玉笛

姑娘,您跳起曼妙的舞,婀娜的风姿......

我,挥写一首一首长诗......

淡淡星空,一行一行白天鹅掠过天际

 

远方的人啊

您知道吗?我依然在痴痴地想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我,矗立在送别路上

风雨飘飘洒洒

飘飞玫瑰花瓣......

公园梦里醒来悲伤抽泣

燕子一双双飞回又飞去......

玫瑰花瓣眺望远方:一望无际

 

送别路上,风淅淅沥沥

每一次,我闭上眼睛,你的身影总飘逸而起

送别路上,雨淅淅沥沥

每一次,闭上眼睛,我总矗立着痴痴地想你......

姑娘啊,心爱的人

那一晚,我踏上了遥远路程

那一晚,我不知道我的归期                       

  评论这张
 
阅读(141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