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献给爱人 【原创二】  

2011-02-26 10:41: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哦,千年的梦乡

记得那片纯洁白云

记得那个美丽姑娘

我俩相拥着坐白云之上......

轻风吹动了衣裳

 

五指山鲜花开了

月宫里的桂花树结满了果子......

我的心儿化彩虹

姑娘伊一直站在七彩虹桥上

 

迎着月亮而歌

对着太阳而呼

您的脚下春暖花开了,流水潺潺

我的彩虹随山山水水起舞,歌唱......



村里悬挂太阳

村里溪水潺潺,鸟语花香......

我打着油纸伞

走在叮叮咚咚的小桥之上

 

姑娘啊,您美妙歌声

山川河流和您一起唱

我如何不能和您一起起舞欢唱?

 

为我打拍子

忘情地意气风发地吹响深情的笛子

为您举伞子

嫦娥姑娘一样舞姿翩跹,忘我歌唱......

 

记不清了

多少次,请来圆月亮的嫦娥姑娘......

记不清了

一起饮茶谈心,一起赋诗和吟唱!

 

记不清了

那一晚带着儿女们,带着幸福吉祥......

闲游溪边海边,白云上

月下老人总在蔚蓝的星空微笑登场



是谁?那一晚

唱着一首情歌

捧一束鲜艳的玫瑰花朵献给我

略微抬起了头,散发淡淡清香......

 

永恒的,我的爱人

请永远记住:坐在白云上歌唱的那些日子......

请永远记住:您脚下春暖花开,流水潺潺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