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心的向往 【原创二】  

2011-02-18 10:1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遥远银河

牛郎和织女双双衣袂飘飘

吹响玉笛......

我想银河里肯定风平浪静

要不,怎么灯光灿烂

儿女们还在跳舞歌唱?

 

月宫明亮

嫦娥仙子随着玉兔翩跹起舞......

借酒消愁?

我想月宫里肯定是风和日丽

要不,桂花树怎会枝繁叶茂?

我想李白跟嫦娥作伴

醉写长诗,起舞歌唱

 

哦,月宫的一个姑娘欢天喜地......

我心儿醉了

决定要去探望银河上的圆月亮

 

 

沿途:冰雪消融了

浩浩春风悄然来临

艳丽的太阳傲视蓝天

精灵们纷纷冬眠醒来:

看啊,百草们哔啵哔啵地拔节生长

看啊,百虫们钻出地面伸了伸懒腰

我点燃百花蕾:噼啪噼啪伸出嫩芽......

 

沿途:春暖花开了

那一夜,群山敞开了宽阔的翠绿怀抱

那一夜,大海打开了辽阔的金色门口

那一夜,我把心灵全部打开......


仰望星空,仰望夕阳,仰望圆圆月亮

我心儿醉了:

银河波光粼粼,十二只天鹅飞起,流水哗啦哗啦......

月宫长出桂花树,牛郎织女和嫦娥姑娘一起歌唱

 


我朝辞长白山,夜卧泰山

我立马朗玛峰,朝傍天山......

沿屈子李白的足迹

上银河,登月宫,逐太阳......

银河啊,牛郎和织女舞蹈波光里,谁呼唤我?

月宫啊,嫦娥李太白舞蹈诗境里,谁呼唤我?


中秋夜,月光融融了,我的心儿醉了,醉了,醉了......

踏星而归,我是一棵小草?心儿飞翔,飞翔,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