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走进湖泊 【原创】  

2011-11-21 22:5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挂着夕阳的山谷,

溪流和鸟儿在静静歌唱......

哦,我带上了风儿和鲜花们,

走进湖泊天籁般的旋律,

哦,迷醉的童年,诗的奔放。

 

        二

我的诗歌在湖光中汩汩流动,

诉说我的爱情故事给湖泊山岗......

我随着笛声寻找孩提时的踪迹,

走进了山川,走进了绿色湖泊,

哦,哪个纯情的姑娘吹奏夕阳?

 

群山年复一年唱着我的情歌,

挂上红红夕阳披上了银色月光。

啊,那纯情的姑娘展开了歌喉,

我也依傍着湖泊尽情地歌唱......

哦,我迷醉的青年,诗的奔放。


         三

从此,我沉醉湖泊粼粼的月光,

头发白了,那姑娘头发也白了......

群山千年啊,我们依然手牵着手,

依然迷醉湖泊和我们交融的合唱。

哦,我们迷醉的童年,诗的奔放。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