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我在路中央 【原创】  

2011-01-14 15:1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风轻轻拂过树梢

小树儿,小草儿,小花蕾儿......

夕阳下,在寒风里窃窃微笑......

我:心底默默欢呼!

 


弯月冷得发抖

北风疯狂地吹

雨雪不停地下......

太阳的丝丝暖意被驱散了

月亮被冻结在雪山冰川里

 

谁?在冰天雪地世界

谁?点燃了自己

我张开喉咙呼喊:

春姑娘啊,快醒来吧!

 


啊,春姑娘!您一颗火热的心

温暖了一轮一轮冰冷的圆月亮......

您全身的温度

您注入一轮火红的太阳

您让太阳更加灿烂明亮!

 

轰鸣的雷声做礼炮

所有的群山排长队

长江大河一齐鼓掌......

一起呼喊:春姑娘,您快快醒来!

 

啊,春姑娘

您,是我的至爱

您,是我的骄傲......

那一夜,我梦见了您的婀娜漂亮!

 


是谁,抬起了头挂起了太阳?

让大地所有的动物欢呼雀跃?

看!鲜艳的花朵

开在树梢上,在青藤上,在小草茎上......

是我,一棵小草!

一行一行白鹤掠过,布谷鸟:布谷布谷......

啊,啊,一位婀娜多姿的恋爱的春姑娘!

 

冬至,在路程的这头

春分,在路程的那头

我在路的中央——

哦,春姑娘,蓝空一盏一盏寒灯渐渐落了......

我和您,我和您高举一轮一轮的金色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