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山路弯弯 【原创一】  

2010-09-23 11:1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遥远的小村庄

小溪叮咚叮咚,鸟语花香

梦中的小姑娘

谈笑风生,伫立夕阳......

我坚信:

她伫立在不再遥远的地方

 

风儿

请带去我忆恋的消息

说我即将穿越薄雾

戴上星辰而去

雁儿

请捎去爱恋的风信子

说我即将踏上彩虹

驼上月亮而去......

 


一路歌唱

曲曲弯弯的山路

行走在白云之上

一路小跑

绿绿小溪

缠着一轮夕阳

飘动白云之上......

 

谁的歌唱?

惊醒了许多鸟儿

汇成一曲绝美的深山大合唱......

谁的呼唤?

缠着夕阳一路携手同行

缠着一轮一轮圆圆月亮......

是您!嫦娥姑娘

 


转过一百九十九道弯

转过一百九十九座山......

一路上

许多轰雷闪电,风霜雨雪

一路上

许多艰难险阻,荆棘猛兽......


梦中小村庄呀

风信子,即将成为

嫦娥姑娘,一位尊贵的客人

梦中圆月亮呀

白天鹅,即将成为

嫦娥姑娘,一位尊贵的客人......

请敞开您蓝湖胸怀吧!

姑娘,我要和您一起

一起舞蹈,一起歌唱......

 

长河啊,一轮圆月,一轮夕阳

升起了,落下了,岁月们很快流浪隐隐约约的远方

山川啊,一位姑娘,一位嫦娥......

很快,您们的一双水汪汪眼睛映出蓝湖的一盏灯光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