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我播种的花儿开了 【原创】  

2010-09-16 09:2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我在众山之巅,

如痴似醉地采摘神奇种子。

我在彩云之顶,

满怀激情地挥洒神奇种子。

 

我渴望我的神奇种子。

在彩云里发芽,

在小岛里生根,

在群山中长成参天的大树,

在城市和乡村中亭亭玉立......

 

         二

我相信那一天即将到来。

冰雪消融,溪水潺潺......

 

我渴望我播种的花儿都开了。

春天,花儿开了。

红的、黄的、蓝的、紫的......

我播种的花儿开了  【原创】 - 梁子 - 梁子的博客一年四季,花儿开了。

红的、黄的、蓝的、紫的......

 

因为——

我是一个古里古气的神农子!

森林精灵,他们是我的亲密朋友;

百花仙子,她更是我的心中恋人!

我甘与森林结队,与百草为伍......

 

          

金色太阳升起了,

辽阔的大海大地笑逐颜开......

我得意忘形地走向大地,

我在弯月之上忘情地吟着诗,

春风在溪水伴奏下尽情歌唱......

 

哦,我站在了彩云之上,

把神奇种子洒向群山大地,

大地上绿海茫茫,百花盛开......

哦,我站在了众山之巅,

把神奇种子洒向城市乡村,

城市乡村绿色漫漫,百花争艳......

 

哦,我播种的花儿都开了。

红的、黄的、蓝的、紫的......

我的心儿开花了,醉了。

我美妙的心心相印的家园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32)|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