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难忘的那个地方 【原创】  

2010-11-04 09:1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风,温柔飘逸

阳光,涂抹艳红枫树林

山谷,花儿静静地开放

一弯清泉潺潺流淌......

哦,山川如此宁静

 

鸟儿忘情唱

我步入深山

孤独地高声吟唱:

笔丘山呀

我敲响您开怀的笑声

我镂刻您豪迈的诗句......

 

枫树林,一匹骏马

低头饮着长溪一弯清泉

轻轻挂上一轮鲜明太阳

我呀,定格宁静的湖泊之上......

 

“朝阳下,一个荷仙姑

黑眼睛,一双纤纤玉臂

难忘的那个地方  【原创】 - 梁子 - 梁子的博客洒下了漫山遍岭的神奇种子......”

 

谁?山巅之顶

飘下了清脆甜美的吟诗之声

声音多么熟悉

仿佛,就是梦里那一个声音......

 

她带来美酒,我俩共同畅饮

她带来欢呼,我俩一起舞蹈

她带来我一首诗,我俩一起吟唱......

 

风儿,温柔温暖吹

我俩坐在山水相映的湖泊中

静静地陶醉湖泊的美好风光

哦,百灵鸟和着枫树林的一轮圆月一起歌唱

哦,一串串歌声在蓝湖山水和白云之间飘荡......

 

我俩相视一笑

百灵鸟,它们比我俩漂亮?

哦,姑娘,您如此熟悉的声音

哦,姑娘,您美妙的淡淡的香......

枫树林把您刻在了清澈的湖上,我的心上


光阴似箭。蓝湖的眼睛,一幅幅永恒的爱情风景......

我常常乘着风破景而出,是姑娘婀娜风韵的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700)|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