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梁子博客

用文字量一量蓝天多高,让心灵展翅飞翔多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日志

 
 
 
 

山路弯弯 【原创二】  

2011-03-28 22:4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风一路前行

灿烂阳光涂抹着我的绿色衣裳......

山路弯弯长长

哦,鸟儿的小溪歌声那么明亮

 

潇洒宁静的山川

风儿们窃窃私语......

许仙?他跟随高山仰起了头尽情吟诗?

白娘子?深情地告诉蓝空:我要歌唱

 

不须知道飘洒多少歌声

不须知道挥洒多少诗句......

我,拄着拐杖倾听爱侣们一声一声的呼唤

我,不在乎山之路有多高,水之路有多长


不相信会迷失方向

只需走向前方一轮一轮光辉的太阳......

北斗星的歌声可以指引我前行的路

诗歌赋予我的力量

 


我坚信一定会走出这无际的森林

让漫长路程一次次抛在远远后方

看,一群仙鹤默默送行

看,一条长河默默鼓掌......

 

一只脚踏上星辰月亮

一只脚踏破迷雾白云......

这,不过是迈向漫长人生的一段小路程啊

我要去会会许仙白娘子,会会织女和牛郎

 

一生沐浴暴风骤雨 ?

一生踩霜踏雪前进 ?

一端是风霜雨雪的中秋,一端是茫茫飘雪的冬至......

叫春风春雨得意忘形,让万水千山并肩与我同行 !

 


那里,扶起鹅黄的群山之峰

许仙和白娘子就住那里,一弯清泉汩汩地流淌

那里,种植一间鹅黄的茅屋......

情人节:鹅黄的牛郎和织女,鹅黄的银河天空


谁在诵读我的诗句?

一个诗人衣袂飘扬

大海里一只帆船挂着一轮太阳,挂一轮圆圆月亮......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